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学子首获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(论文)团队奖

发布者:黄跃进发布时间:2023-08-24浏览次数:10

近日,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(论文)评选结果,澳尼斯人娱乐官方网站获奖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,喜获优秀团队毕业设计(论文)1项,单篇三等奖1项,集团首次获得优秀毕业论文团队。

公司始终注重本科生创新能力的培养,通过本科生导师制,组建科教融合团队,将教师科研与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培养有机融合,取得了丰硕的科研与教学成果。在周侗、陶菲老师的指导下,地理信息科学专业18级的闫金伟、马培龙、刘润瑞、高丽娜同学组成的团队,以《融入GeoAI技术的PM2.5时空分布变化及应用研究》为题,开展了长期的研究工作,以本科生第1作者发表SCISSCI论文5篇,含Sustainable Cities and Society(中科院1区,IF=11.71篇,入选第十五届全国老员工创新创业年会1次,获得国家级学科竞赛等级奖10余项。地理科学专业18级张欣雨同学在孙义老师的指导下,以《基于组合物种分布模型的草地毒害草时空分布预测-以黄河源区黄花棘豆为例》为题获得单篇三等奖,主要成果发表Remote Sensing(中科院2区,IF=5.349)上。

 

文字:马培龙,张欣雨

        审核:刘波